淄博保险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宣誓带头打好防疫攻坚战

时间:2021-02-02 阅读:

  

 

  1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传达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对目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全国疫情形势愈发复杂,全体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宣誓:

  贯彻中央决策,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关键时刻挺身,勇做战斗先锋。

  落实防疫措施,筑牢防护战线,做到行业内普及防疫知识,解读政策措施,行业外劝导身边亲友,科学参与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从我做起,带头示范.

  

 

  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更加坚定自己做出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