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办公室 时间:2021-01-18 阅读: 张志森

  1月12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命名情况的通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顺利通过审评,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协会首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淄博银保监分局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聚焦主责主业有机结合。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提高全员文明素质和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不断拓展精神文明建设领域,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同时,严格履行协会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工作职能,积极引导全市保险从业人员自觉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有力地推动了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协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立足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凝聚行业力量、塑造行业精神、传播行业文明,逐步提升淄博保险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淄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