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28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过暖冬过好年,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1月27日下午,协会志愿服务队由秘书长索利芹同志带队,在柳毅社区朱伟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柳毅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索秘书长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送去新年的祝福,祝他们过一个愉快欢乐的春节。受助群众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努力走出生活困境。

  

 

  带着组织殷切关怀的一声声问候,温暖并融化着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未来协会将继续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带头深入群众,了解弱势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过好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接力棒传递下去,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美丽淄博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