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8 阅读: 陈曦

  

 

  9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索利芹,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索利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党课,并组织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中、生活中餐饮浪费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人员畅所欲言“辣味”十足,认真剖析问题,诚恳接受批评和帮助,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战斗力。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坚决杜绝餐桌上的浪费,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根据查摆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会党委提出的六个方面20条具体措施及分局党委要求,建立支部整改台账,督促全体党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同时抓好长效机制建设,结合各层级党委工作安排,从支部制度机制层面进行深层次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