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时间:2020-10-23 阅读:

  

 

  10月23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年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当志愿军老兵步入会场时,全体起立,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人民英雄至高的敬意。70年前,正是这些英勇的中国军人用生命换来了世界的和平和中国人的尊严。观看大会,全体人员重温了抗美援朝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也仿佛看到了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一场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显示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和钢铁意志。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那句“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起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让无数人热泪盈眶。想要把这句话说出口,足足经过几代中国人艰苦卓绝的努力奋斗,今天,中国已经强大了、终于不用害怕西方强国了。我们“不惹事也不怕事”,我们热爱和平,但中国人民走到世界任何角落都不用害怕,因为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种自信是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更应该铭记英雄们的名字。

  全体人员牢牢记住了英雄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教训: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受欺凌。我们也要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