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消费助脱贫 真情助农暖人心

人身险部 时间:2020-09-18 阅读: 张志森

  为了有效解决贫困群众“卖货难”的实际问题,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9月12-13日,市扶贫办、市广播电视台、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广电大厦联合举办了淄博市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公益活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号召各主体保险机构主动参与,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在活动现场主动购买了总价值超过5.3万元的来自淄博五区三县的扶贫农产品,让贫困群众能够通过劳动创收致富,大幅增强了自我脱贫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我市保险业勇挑时代重担,以脱贫攻坚为己任,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扶贫活动,涵盖帮扶弱势群体、服务社会公益、关爱老年人等多个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战略部署,引领各保险主体机构及从业人员积极发挥保险功能,服务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