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全力抗击,“战役”必胜

时间:2020-02-21 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太保寿险为发挥保险应有之义,为此次疫情风险保驾护航,继为第一批13名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员赠送总额为11784.5万元的保障后,2月1日,又紧急为第二批、第三批12名医疗队员赠送总额为10878万员的专属风险保障。包含交通、意外、意外医疗、意外住院等多种保障项目,截止目前,共为三批25名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赠送总额为2.27亿元的保险保障,以保险主业为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提供风险兜底。

  此外,为更好地体现员工关爱,中国太保寿险还为全体员工和营销伙伴保驾护航,提供包括新冠肺炎确诊后身故赔付50万元、确诊感染者最高赔付20万元的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司迅速应对、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主动为客户全方位服务。针对购买了医疗险产品、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第一时间推出了包括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事项,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和取消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在内的“5项取消”承诺,全力服务疫情相关客户。同时开设95500专属服务通道、一对一专属理赔关怀、在线视频客服等,及时与客户沟通安抚、解答理赔问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张店支公司优秀外勤主管张立玲,现居住张店经济开发区丰乐村,“阳光救援队”爱心村委委员会“标兵队员”。此次全国爆发新型肺炎,张立玲积极响应救援队帮扶活动,从年大年初一至今,每天在村口“劝返点”值班,耐心规劝无故出入村子的村民和来访人员,并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和警方反馈村民出入动态。为了减少村民外出,她和团队十几位志愿者每天为全村2000余住户采购并配送日常食品、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今天(正月十四),她带领队员们采购了新鲜的食材为村民们包了水饺,并配送到全村560个家庭,送去一份节日的关怀,传递着太平洋保险公司“最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