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时间:2020-02-21 阅读:

  值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的紧要关头,为响应监管部门及泰康集团支持抗疫的号召,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捐款,携手助力抗疫胜利。截止2月17日,累计捐款超过63315元,已有865名内外勤慷慨献爱,筹集到的善款全部通过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用于支持抗疫一线。

  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是由泰康保险集团发起,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性公益基金会,2018年成立以来,通过自主扶老济困、助医助学、精准扶贫等活动,积极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疫情发生后,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迅速行动,多次向湖北地区捐赠各类医用防疫物资、治疗设备及药品,目前累计已捐赠5200万元。

  爱心捐款由我公司总经理室带头,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各部门、各机构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笔笔善款附带着一句句充满温暖和关爱的留言,汇聚成泰康人强大的公益力量。泰康人寿淄博中支践行爱与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战役胜利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当前,全国上下正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奋战,泰康人寿淄博中支将矢志笃行“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不忘初心,担当好企业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保险服务工作,支持抗疫之战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