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良好的态度决定一切

时间:2020-02-19 阅读:

  谭鑫堃,她自2011年7月加入中国平安大家庭,对于从教师职业转型的她来说是新的挑战和考验,为了快速适应工作的需要,她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秉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增强保险方面的知识为自我要求,时刻做到边学边做,逐步掌握作为综拓一员全面的技能,坚持要有足够的耐心,不断磨练自己的脾性,坚信良好的态度决定一切!从最初车险的报价推动销售开始,到今天拥有综合金融讲师资格,她感到十足的喜悦,工作就是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充实的度过。她会一直努力提高自己,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让自己的不懈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个人职业技能方面,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和钻研,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动和业务能力竞赛,在2015-2019年这5年她收获颇多:2015年通过扎实工作荣获青分第一届综拓高峰会优秀推动专员称号;2015-2016年度综拓青分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青分综拓技能大比武一等奖;2016-2018年,通过参与讲授综合金融课程,年年被评为青分综拓优秀讲师,并颁发荣誉证书;在2017-2018年的产险产能比赛中,释放进度达成第一名;同年再次荣获青分授予的寿险兼职讲师证书。

  在个人工作素养方面,她秉承淄博铁军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没有因为个人原因影响全局工作安排,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工作任务重、为了客户得到最完善的保险服务,她做手完术第二天便返回到工作岗位,得到区拓本部人员的一致好评,然而她只觉得这是她工作职责所在。

  在个人带动团队方面,她积极做好新人的技能培训和工作规划,从入司至今,先后教授新人13人,被综拓人称为 “谭校长”。这是她的荣幸,也是她作为综拓人的职责,她带出来的“学生”现在分布在五区三县各个岗位,他们现在也已经是平安老综拓,他们共同为平安努力着,为了平安更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着!

  作为平安人,作为平安淄博中支综拓铁军的一员,她会继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在工作中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注重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工作,正确面对困难和压力,主动寻求解决途径,加强各课的团队建设;深入了解营销人员的工作情况,用心与他们交流,尽全面解决他们的问题,提高服务理念;加大各课营销人员管理力度,保障各课业务稳定有序发展,争取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她坚信:态度决定一切,良好的服务意识是所有保险人毕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