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再次为防疫一线医护和疾控人员赠送保险保障

时间:2020-02-03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在1月30日向淄博市1376名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绷的医护和疾控人员提供保险保障的基础上,2月2日再次向新增的795名抗击新冠疫情-线的医护和疾控人员赠送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50万元,两次捐赠累计保障总额达到10.855亿元,保障总人数2171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淄博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实时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做好防范疫情宣传和保险服务升级工作。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还针对淄博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推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团体保障计划:持续为全市人民群众保驾护航,中国人寿各区县分支机构将为为广大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