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淄博市银行业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精彩绽放

时间:2019-09-22 阅读:

  金秋的岁月,丰收的季节。9月21日,淄博市银行业协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淄博银保监分局指导下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汇演。

  淄博市政府娄文杰副秘书长、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淄博银保监分局朱锋局长及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市银行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参观了演出。

 

  本场演出分别来自7家银行业单位、7家保险业单位共14支队伍齐聚淄博广电大剧院。他们用14首经典的合唱曲目,为现场10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向新祖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愿。 

 

  一首来自农业银行淄博分行的《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合唱汇演的帷幕,让祖国来倾听我们用心唱响的旋律。 

 

  中国共产党经过70年坚信探索,领导人民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张店农村商业银行带来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人保财险淄博分公司用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演唱《我爱你中国》,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也唱响了银行业、保险业全体员工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带来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走过98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深深的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德安联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演唱的《游击队之歌》,唱出了华夏儿女前仆后继、奔赴战场、英勇奋战的壮丽情景,唱出了一个民族坚忍不拔、不怕牺牲、勇于抗争的精神象征。  

 

  淄川农商银行演唱曲目《天路》 

 

  建设银行淄博分行用专业的水准深情演绎《天下乡亲》  

 

  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爱国曲目被演绎的慷慨激昂、气势磅礴,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家国情怀。  

 

  交通银行带来的合唱曲目《江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平安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带来的合唱《中国梦》 

 

  阳光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歌声、青春活力的面庞、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太平洋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带来的合唱《走向复兴》  

 

  中国银行带来的《我爱你中国》,再一次深深的感动了所有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誉。  

 

  全体银行保险业干部员工认真聆听每一首歌曲,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将演出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合唱汇演凝聚了全市金融业广大干部职工的人心,激励了斗志,活跃了金融系统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金融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昂首阔步,在淄博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下,淄博银行业、保险业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