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淄博保险业继续战斗在救灾一线

时间:2019-08-15 阅读:

  8月15日,张店中心城区的已基本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然而淄博仍有很多受灾地区面临着严重的内涝问题,受灾企业和群众短期内难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淄博保险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战斗在救灾前线。

  ◎人保财险

  8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淄博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将250箱矿泉水、250箱方便面和80箱火腿肠等救援物资送到达马桥镇政府的赈灾物资存放处,并派驻5辆事故救援车,分多个小组全天候不间断实施救援,并聘请各方面专家,协助受灾企业和农户做好防灾防损工作,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为桓台地区受灾企业和群众快速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平安财险

  平安财险淄博公司负责人带队赶赴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方便面80箱,矿泉水50箱,牛奶50箱,火腿肠30箱,面包60包,榨菜10箱,抽纸50箱等救援物资,足以满足50户受灾群众10天以内的生活基本需求。

  

 

  ◎天安财险

  天安财险淄博中支在总经理的带队下,前往台风受灾严重的马桥镇辛庄村,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了充足的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救援物资。

  

 

  ◎太保人寿

  淄博太保人险负责人带队前往台风受灾地桓台县马桥镇、荆家镇,为灾区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关爱,开通了灾后家园重建绿色通道。

  

 

  ◎人寿财险

  公司接到位于周村的山东康悦纺织有限公司报案,因孝妇河水满为患,决堤造成公司被淹,水深超过两米,大批棉布存货和印染剂浸泡在水中,损失惨重。人寿财险省分负责人与淄博市公司负责人带领员工亲自前往受灾公司现场指挥查勘救灾。由于水位还在上涨,积水太深,无法步行进入厂区,他们站在铲车挖斗,缓慢在深水区查勘估损。

  公司在现场迅速成立以负责人为组长的人寿财险驻康悦公司工作组,结合其他受灾省份的抗涝方法和灾后查勘的经验,聘请第三方专家入厂出谋划策,尽快完成对康悦公司的理赔,尽全力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运营。

  

 

  ◎中华联合:

  面对灾情,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赶赴淄博市高青县察看农险受灾情况,走访看望受灾严重的群众,做好对受灾群众的安抚工作。中华财险本着“应赔尽赔”的原则,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启动预付赔款机制,对于损失明确的快处快赔,为灾区群众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积极提供必要的资金协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风里、雨里,保险始终陪护着你”。淄博保险业众志成城,马不停蹄的战斗在抗涝救灾的一线,为受灾地区搭建起一座“防水坝”,为受灾群众送去一颗“暖心丸”,全力以赴帮助灾区恢复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