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19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9-08-14 阅读:

  8月9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19届客户服务节暨上半年TOP表彰峰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盛大举行。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孔黎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企划室经理陈晨受邀开幕式。并和淄博中支与会领导上台按动了开幕式按钮,就此拉开了2019客服节的序幕。孔黎黎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新华保险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与信赖,并诚邀淄博百姓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亲身体验新华人寿“精品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盛况。

  新华人寿今年客户服务节将以“致敬新时代、关爱进万家”为主题,在7月至9月期间,将通过“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客户服务品牌活动的开展,搭建客户体验、互动平台,让更广大的客户享受到新华专属、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对企业品牌的认知,打造精品服务体验。

  在开幕式的现场,为表彰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诚信、坚守、爱岗、奉献”的新华人,对淄博新华的诚信大使和TOP精英们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参与本届书画大赛活动的优秀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频频为新华人寿点赞,当天下午15点15分,备受期待的经典的童话音乐剧《海的女儿黎明钟声》震撼上演,900余位新华客户享受视听盛宴,同时收获满满的正能量。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我公司期待通过客户服务节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华、信任新华、于新华同行。

                                                                                                                                                                                                                                                           (辛伟晶  孙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