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员培训会议

人身险部 时间:2019-08-05 阅读:

  8月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淄博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员受聘暨保险法司法解释培训会议,全市71家保险公司、15家中介法人机构以及淄博市仲裁委、淄博市医调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博约律师事务所徐学军律师授课。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上,索利芹秘书长宣读了淄博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决定,对行业内及行业外聘用的律师、仲裁员等33名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员授予聘书。同时对调解员的工作及管理做了要求和嘱托,在其位谋其职,要讲求术业有专攻,在受聘期间要做好服务会员单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徐学军律师通过深入简出的方式对《保险法》司法解释三、四进行了授课,运用典型案例剖析,让行业内全体信访人员享受了一堂保险法的饕餮盛宴。

  索利芹秘书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培训会议内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结合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的要求,充分发挥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作用,努力推动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