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利奇马”,淄博保险人在行动

时间:2019-08-12 阅读:

  8月10日-12日,随着台风“利奇马”携风带雨地北上,淄博地区普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给我市人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了较大损失。根据国家防总办、省、市政府的相关要求,保险协会及驻淄71家保险机构迅速反应,启动应急机制,落实防汛防台风责任,着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一是利用各种方式、各种渠道进行宣传。通过制作警示牌、运用媒体及自媒体向各广大市民和客户进行宣传和预警提示,普及防灾知识消除隐患;二是各公司成立了应急专项领导小组;开通24小时急难事故理赔服务专线,多渠道受理事故报案;成立救援应急突击队,参与在抢险第一线;三是开辟了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本着“应赔尽赔”的原则,尽可能的减少受灾人民的直接损失。

  “利奇马”对淄博的影响仍在延续,淄博保险业将调动一切资源,加大救援力度,积极参与到当地政府的防灾救灾行动当中,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并及时做好保险服务、理赔等工作。

  人保财险:

  

 

  

 

  平安财险:

  

 

  中华联合:

  

 

  中国人寿财险淄博中支公司协助企业进行货物转移:

  

 

  

 

  安诚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