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时间:2019-07-08 阅读:

  7月8日,在淄博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齐盛湖公园组织开展2019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淄博银保监分局副调研员杨鲁燕同志,保险机构监管科主任吕文亮同志出席开幕仪式。杨鲁燕副调研员在开幕式上致辞。驻淄71家保险公司及部分中介机构700余人列队参加活动。此外,协会还邀请了鲁中晨报、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齐鲁晚报、经济导报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网易新闻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杨鲁燕副调研员在开幕式中指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代表着使命和责任。保险业要始终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立足国家战略、社会民生、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持续优化保险产品和服务,切实构建起符合行业和企业特点、具有时代和区域特色、富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保险文化,着力解决人民不断升级的保险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的保险供给之间的矛盾,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发挥更大作用。


  杨鲁燕副调研员强调,“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体现着标准和要求。本次全市“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举办在“行业规范建设年”进程过半的节点,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各保险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从自我做起,树立“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切实把依法合规的刚性要求转化为自觉行为,共同维护保险业良好形象。


  2019年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祖国建国70周年。在扶贫公益跑结束后,淄博保险业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通过这种阳光、时尚、别开生面的方式进一步展示我市保险业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为7.8点赞!为我们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