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 “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大会

时间:2019-04-22 阅读:

  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下发的《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我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淄博中支实际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大会,会上成立了淄博中支“行业规范建设年”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细化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贯彻执行,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各项相关宣传活动。

  会上梅红总经理确立了“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明确了“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要求通过一年的集中活动,真正构建淄博中支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以及监管自身执法规范、流程规范、制度规范、往来规范等“八大规范”,内外兼修,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促进各项任务落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员工承诺严格遵守道德、行为、服务、管理“四项”从业规范。坚守保险业“最大诚信”原则,成为“职业、敬业、专业”的金融保险人才。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