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04-09 阅读: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优质服务暖人心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一直以服务的提升及优化作为工作的重要航标,自成立以来在强化服务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不断改进提升,感动客户温暖人心。2019年3月28日,客户李先生百忙之中为中支送来“理赔快捷显诚信,服务热情暖人心”的锦旗,并对中支真诚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及肯定。

  李先生投保的商业车险,于2019-02-05在博山区发生交通意外,事故严重,情节复杂,我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派查勘员赶到现场,并协助李先生报警,送伤者去医院救治,然后告知了相关流程。在后期双方协商赔付处理过程中,因对方车辆驾驶员和伤者住在偏远山区,李先生平常工作较忙,为给于伤者更好的赔付,理赔人员陪同李先生多次上门到对方驾驶员家里协商处理,在较短的时间内给了对方驾驶员和伤者一个满意的赔付。我公司自李先生出险以来,全程陪同处理,为李先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让第一次出险不知所措的李先生十分安心且感动。

  “急客户只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我司今后将始终秉承“优化服务,品质保险”的原则,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