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2 阅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先辈,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党的革命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和更为深刻的体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黑铁山纪念馆于199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之际奠基,于1996年8月1日落成开馆。由张店区委区政府发出倡议,号召张店区党政机关、人民大众捐资160万元而兴建。主体为二层楼,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为淄博市市级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协会员工依次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从文字、图片和实物记录中,再次回顾英勇悲壮的黑铁山起义过程,了解从黑铁山走出的英雄儿女们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大家更加珍惜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协会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净化了心灵、接受了教育、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今后的中,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用更加务实的作风,使协会能够有良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