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淄博市公益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0 阅读:

  植下绿色希望,共建生态淄博。由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林业局、淄博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淄博晚报社、绿丝带公益联合承办,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大力支持的“一人一树·绿满淄博”2018公益植树活动,在文昌湖畔如约举行。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淄博社会组织促进会“同植党建林,共建绿色梦”文昌湖植树活动倡议,在索利芹秘书长的带领下,一大早就赶到集合地点,乘车前往文昌湖参加植树活动。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林业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爱绿人每年植下的小树苗也成为目前全市320万亩林地中的一抹抹绿色。启动仪式上,志愿者李宝宝代表所有植树市民发出倡议: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绿满淄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保护者,关注生态环境,关爱绿色生命,爱绿护绿植绿,共建生态美丽淄博。

  

 

  近2个小时的努力,3000余株树苗全部栽植成功,现场一片欢呼雀跃,这一幕幕都通过网络直播实时传播出去,一人一树,绿满淄博的理念深入到更多人心中。此刻,从3岁小儿到耄耋老人,从机关干部到企业工人,一名名爱绿护绿植绿之人,种下的绿色种子将让淄博收获成荫树林。

  

 

  2019公益植树,我们再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