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保险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3-13 阅读:

  

 

  3月9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齐盛宾馆召开全市保险工作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杨建敏会长、段玉宏副会长、国先建副会长、索利芹秘书长、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全市66家保险公司及52家保险中介代理机构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利芹秘书长主持。

  

 

  会上,段玉宏副会长传达了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国先建副会长传达了全省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全省和全市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最后杨建敏会长作重要讲话,对各公司下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建敏会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从七个方面提出了2018年保险业发展的新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对保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底线,补齐行业短板,三是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市场乱象,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抓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五是坚持深化改革,提升行业发展质效,六是坚持回归本源,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七是更有效的发挥协会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索利芹秘书长强调,各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抓好服务和队伍建设。各公司要认清当前市场形势和监管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可行性措施和意见,并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