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送温暖 安盛天平暖人心

时间:2018-02-05 阅读:

  春节来临之际,安盛天平淄博中支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帮助贫困家庭过好春节。1月26日,安盛天平淄博中支总经理窦钦旭、副总经理刘妙姿、带领帮扶组成员驱车50多公里到达高青县木李镇政府,同木李镇杨国华镇长及镇政府和各村委会领导一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走访了西董村、王家庄村、杜集村、泮家村、东李村等多个村庄的因残、因病致贫的帮扶户,为帮扶户送去了大米、面粉、山鸡蛋、花生油、新春大礼包等年货。每到一家,安盛天平淄博中支窦钦旭总都与帮扶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帮扶户的生活状况等,并表示安盛天平会尽力帮助他们。

  

 

  在西董村董建华家里,董建华的母亲感激地说道,感谢安盛天平淄博中支的帮扶,董建华身体重度残疾,自从他父亲去世后,家里几乎没有经济来源,在这春节前夕送来的年货,可以让家里过个好年。离开之际,董建华的母亲虽然行动不便但依然坚持送到门外,拉着帮扶组长的手迟迟不肯离开。

  

 

  杜集村王秀洪的丈夫多年前因癌症去世,唯一的女儿患脑瘫生活不能自理,家里还有两位80多岁的老人。在丈夫去世后,王秀洪成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独自撑起家庭的重担。因女儿病情的加重,家里的田地已无暇照料,家中无经济来源,生活非常贫困。当扶贫组将准备好的年货送到家中时,王秀洪感激的泣不成声。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通过与帮扶户面对面交谈,拉近了与帮扶户的距离。多年来,安盛天平保险对开展扶贫帮困十分重视,在市、区(县)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开展扶贫工作,此次春节前对贫困户的走访,只是扶贫项目之一,接下来,按照“量力而为,尽力而为,抓住最需”的原则,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