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2-05 阅读:

  2月1日,淄博仲裁委员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举办的全市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工作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胜利召开。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科、法制科科长及各区县交警大队分管副大队长、事故科长、内勤;淄博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联络科负责人及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驻淄29家财产保险公司理赔经理等参加会议。市交警支队薛忠文副支队长、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淄博仲裁委傅国普副主任主持。

  

 

  会上,一是淄博仲裁办李树国科长通报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工作情况;二是淄博市交警支队事故科闫仲荣科长宣读《关于印发<淄博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工作>的工作意见》(淄裁办发【2017】27号)及《关于调整淄博市运用仲裁调解方式解决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争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淄裁发【2017】2号);三是张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郭建本、临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琦、人保财险淄博分公司理赔经理张国梁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四是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忠文分别作重要讲话。

  

 

  刘小林副秘书长讲话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通力协作大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仲裁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

  

 

  淄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仲裁委和市交警支队的合作,努力为保险业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保护保险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