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九安、江泰保险经纪公司来访

时间:2018-01-26 阅读:

  1月15日和1月18日,山东九安保险经纪和江泰保险经纪淄博公司分别来淄博协会汇报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一是九安、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机构、人员、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二是针对安责险、医责险等险种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三是就保险中介机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小林副秘书长指出,一是保险行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归保险本源,切实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二是要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风险。依法合规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底线和基本准则,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保险中介机构要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沟通交流,理性竞争、合作共赢。

  下一步,淄博协会将积极开展工作,在保险公司与保险中介公司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促进双方良性互动,逐步建立起公平竞争、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和合作共赢的机制,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