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时间:2017-10-16 阅读:

  按照省局党总支的具体要求,淄博协会党支部于10月16日上午组织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会长项海涛主持,党员4人,协会员工7人,共计11人参加。

  李文珍、陈曦同志宣读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廖俊波同志的简历及先进事迹。

  项海涛会长主题发言是推进改革、明确使命、继往开来、再铸辉煌。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二是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民族自信、社会体制自信。三是要坚持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四是保持行业稳定,维护市场秩序、加强风险防范。

  项会长结合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内容,重申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严防金融风险和腐败,通过加强行业,严厉打击保险公司套取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治理保险市场乱象。协会全体员工要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党支部要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全体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好员工。

  最后,协会党员一一作了心得体会汇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