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参加淄博公安交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7-10-09 阅读:

  9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淄博公安交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新闻通气会。驻淄新闻媒体的记者,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事故科、宣传科及10个区县大队的负责人,驻淄28家财产保险公司理赔经理等参加会议。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薛忠文、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简要介绍全市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并对市交警支队和全市各家新闻媒体为保险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表示感谢。二是淄博市交警支队事故科闫仲荣科长宣读《关于印发<淄博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在线快处快赔工作规范>的通知》(淄公交【2017】88号)。三是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薛忠文副支队长做总结发言。四是新闻媒体记着针对全市自10月1日起开始实施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方案进行提问。

  薛忠文副支队长强调,实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不仅可以有效地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通行效率,节约执法办案资源。对事故当事人来说,可以减少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环节不必要的程序和手续,提高办事效率,节约当事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