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与淄博职业学院赴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习调研

时间:2017-07-26 阅读:

  7月2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淄博职业学院赴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习调研。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蔡卫东副秘书长、财产险处张书平主任,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淄博市职业学院会计学院路荣平院长、肖全章副教授、程磊博士、张莎莎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蔡卫东副秘书长对淄博职业学院路荣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路荣平院长对省协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路荣平院长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学习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三是蔡卫东副秘书长通报了全省保险市场的运行情况。四是针对全省保险业发展形势、全省保险行业技术技能的新要求、全省保险行业岗位设置情况及行业人才结构现状、保险专业教学标准与行业标准对接的联动机制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此次学习调研,主要是为全国高职类保险专业的教学标准修订进行调查和提供参考,了解企业的需求,提升保险专业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保险专业教学标准的修订,为保险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淄博协会 刘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