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受邀参加仲裁委仲秋话仲裁座谈会

时间:2017-09-29 阅读:

  9月2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仲裁举办“仲秋话仲裁”仲裁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仲裁员代表参加,围绕“如何推进淄博仲裁健康快速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由淄博仲裁办副主任傅国普主持,淄博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徐俊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小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仲裁委副主任李红升向仲裁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淄博仲裁委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案件办理、信息化建设、教育培训、仲裁纪律、宣传推广、专业组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仲裁员畅所欲言,对淄博仲裁委这个在仲裁界很有影响力的专业平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其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建议集中在纪律和操守,仲裁委硬件建设,信息化管理和建设,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组织宣传等各方面。仲裁委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针对仲裁员代表提及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徐俊国主任做总结讲话,徐主任妙语连珠,对仲裁员们讲真话、讲实话、讲情话,对于大家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相信有仲裁员们满满的主人翁精神,淄博仲裁委这个大平台一定会越来越好。徐主任对已经有计划的事项当场通报,对可以接受的建议当场定板,对正在进行的工作请仲裁员们多多配合。最后,徐主任代表淄博仲裁委提前祝淄博仲裁委的全体仲裁员和工作人员仲秋团圆、快乐!(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