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2017财产险半年工作会议暨车险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03 阅读:

  8月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财产险半年工作会议暨车险自律工作会议。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以及全市29家财产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中国保监会“1+4”系列文件的内容和精神;二是传达学习省局、省协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保监财险【2017】174号)文件的精神;三是通报山东保监局关于请予出台政策规范机动车车船税奖励返还行为的函;四是通报2017年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及协会财产险工作总结;五是对淄博车险市场进行票决;六是与会公司分别针对当前车险市场状况和市场自律发言;七是项海涛会长作重要讲话。

  

 

  项会长要求,一是各公司在当前竞争激烈且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中,要正确研判,做出正确的市场选择,积极维护车险市场经营秩序;二是协会将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局省协会的各项要求,坚决开展市场自律,强监管、防风险、补短板、治乱象、支持实体经济,规范市场秩序;三是公司间应加强交流,相互合作、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四是要坚定信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严格遵守自律公约,不观望,不做扰乱市场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