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4-09-03 阅读:



  2014年8月19日,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全体内勤在淄博中支本部职场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个人,鼓励为公司辛勤工作的员工们,为下半年更上一层楼加油,鼓劲。

  回顾上半年,我们稳步发展,自2014年开门红战役打响至今已经走过了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淄博生命人在以尊敬的冯总为核心的总经理室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伙伴的共同拼搏下,各条线、各部门都有了新的突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回望上半年,展望下半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首先,大会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齐唱司歌,齐诵公司司训,接着各条线经理、各部门长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各部门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及工作不足,并对不总制定改进措施。

  勤奋让我们有所收获,付出让我们倍感荣耀,半年来,淄博中支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奉献、积极进去的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经公司研究决定,在大会上对于这些优秀的人员进行了颁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淄博中支的明天继续努力!

  接着,我们尊敬的冯总为我们做了领导训勉,相信在冯总的带领下,淄博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拼搏下,淄博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相信淄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最后,借助大会这个场合,人事行政部为7-8月过生日的伙伴举办了一个温馨的庆生会。

  一路艰辛,一路欢歌,一程风雨,一程收获。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我们将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文/淄博中支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