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体验·公益健康讲座活动简报

时间:2014-08-21 阅读:

  公司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离不开客户多年的支持和厚爱,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于2014年8月16日上午在淄博全球通影城举办“新华保险关爱·体验·公益健康讲座”活动,到场客户近400人。

  本次健康讲座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中支李涛总、高永辉总莅临活动现场,本次讲座邀请首都医科大学副教授,北京市社会生活心理卫生咨询服务中心特聘专家赵素梅女士。高永辉总为本次活动致辞,高总向到场客户介绍了公司18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淄博中支创造的业绩神话,高总表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致力于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危救困,捐资助学。坚持把保险服务覆盖至客户全生命周期,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同客户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全新客户关系。

  本次讲座理赔部赵经理从理赔数据分析谈到了健康保障的有、足、早话题;赵素梅教授用鲜明的案例从亚健康的预防诠释疾病的形成,诙谐幽默的语言提高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尽可能的收获更多的健康理念。两“赵”的精彩演讲,上接国务院“新国十条”的政策,下接一个个活生生案例的地气,为客户打造了一场关于疾病“防”和“治”的饕餮盛宴。

  本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客户和业务同仁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梦新华行”的活动主题。通过为客户传播医疗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络,不断强化服务品质,将新华保险塑造为淄博保险市场最具价值、最有品质、最具影响力的保险品牌。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

  201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