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淄博中支荣获市政府授予“淄博市职工会员服务基地”称号

时间:2014-09-03 阅读:

  2014年以来,阳光产险淄博中支始终把“客户体验”做为服务全市车主的重要项目之一。

  近日,淄博市总工会推出“淄博工会会员服务卡”,把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作为淄博市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车辆服务”做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好事的一项服务项目,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险服务评比工作。我司得知讯息后,立即成立以总经理室为组长的服务小组,及时完成并提交一整套的服务体系计划书,服务内容涵盖从承保、报案、理赔、领取赔款。购阳光车险根据出险情况享受商业险团体价及其他增值服务,2000元以下单方事故,推荐至我公司合作六大车商维修,实行免现场服务;人伤事故金额2000元以内,双方达成一致,实施人伤闪赔,无需报交警;5000元以下纯车损事故,双方无争议,实行免单证闪赔服务。

  经过多次与淄博市政府、淄博总工会讨论、研究,最终确定我司服务方案。通过车辆保险服务方案的两轮评比,我司方案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同,被淄博市政府授予“淄博市职工会员服务基地”荣誉称号。

  阳光产险淄博中支为全市职工提供车辆保险、咨询等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淄博中支将紧紧抓住本次机遇,不断深化“终极客户服务”战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保险行业影响力,以服务助力机构价值发展。

  (郭力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