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6年全体员工总结会议

时间:2017-01-17 阅读:

  1月17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全体员工总结会议,会长项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会议流程,先部门后个人顺序分别宣读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随后,项海涛会长首先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各部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之后,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自我学习能力。通过总结更进一步学习提高写文件能力,做到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建立操作流程,有计划、有步骤、有流程,做好2017年各部门工作任务。最后,全体员工对部门及个人的总结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测评。

  通过全体总结会,让我们重新梳理回顾一年来各部门做了哪些工作,找出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加强了对自己的思想认识,通过借鉴学习,提高自己的写文件能力,为2017年工作提供更好的帮助。(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