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与市地税局召开车船税征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1-06 阅读:

  2017年1月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市地税局召开车船税代扣代缴工作座谈会。市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市地税局税管一科龚得志科长一行三人,协会财产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对市地税局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市2016年保险业及车船税代收代缴的情况;二是地税局龚得志科长介绍近几年车船税代扣代缴的基本情况;三是双方对车船税代扣代缴的相关问题和部分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针对假税票、跨区域代扣代缴车船税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议,保险业与税务监管部门建立了联系交流机制,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深入与税务监管部门合作,规范保险业车船税征收工作,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公司经营风险,为保险业及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