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安排2016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及《山东省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防止销售误导自律公约》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时间:2016-11-14 阅读:

  根据淄保协发【2016】39号关于开展《淄博市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达标测评工作》、淄保协发【2016】40号关于开展《淄博市人身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防止销售误导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从11月15日起至11月28日,淄博协会组织安排淄博寿险2016服务质量达标测评以及对《公约》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并于11月11日抽调部分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对参加测评的检查人员进行了分组、确定了组长。同时,对工作方式和流程提出了要求。

  本次测评为检验相关测评指标制定是否符合市场实际及《公约》具体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将向被测评机构反馈结果。同时,我会将根据各小组反馈测评结果,对达到相应测评成绩的机构分别上报省协会,申请授予省级服务质量先进、达标称号、淄博市服务质量达标称号。测评检查结果汇总后将在业内进行通报。

  (人身险部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