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车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30 阅读:

  11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财险淄博分公司会议室召开车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人保财险展海勇总经理、太平洋财险孙俊副总经理、平安财险刘旺总经理、中华联合李玉梅总经理、阳光财险王锋总经理、泰山财险刘才儒总经理、华泰财险王成总经理参加会议。项海涛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一是项海涛会长传达了山东保监局全省车险市场秩序监管情况通报会议和省协会秘书长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市场和监管形势;二是部分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三是项海涛会长做总结讲话。

  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协会将不遗余力打压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车险市场秩序;二是要把市场的着眼点放在综合费用率、签单费率用较高和增速较快的公司上;三是各公司要及时向协会反馈市场信息和动态;四是严禁“趁人之危”“趁火打劫”等扰乱市场秩序的恶劣行为。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