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车险自律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04 阅读:

  11月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车险自律工作会议,驻淄 28家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主持。

  会上,市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淄博市三季度保险市场运行情况,传达省协会车险自律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中介业务手续费据实支付,暨营改增后价税分离,手续费支付应扣除增值税部分后支付;研讨车船税集中征收管理的相关问题;各公司交流座谈并就车险自律表态发言。

  项会长强调:一是各公司要审慎制定经营计划,防止业务大起大落,严格执行承诺的标准,合理规划业务规模和增速,依法合规经营;二是各公司要积极建言献策,创新自律的方式、方法,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要抓住主要矛盾、注意实质性问题,合理控制各项经营支出,据实列支各项费用,给市场传递正能量;四是各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进行自律,严格约束自身的市场行为,禁止恶性竞争,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