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三季度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 暨保费收入破百亿宣传会议

时间:2016-10-20 阅读:

  10月20日上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三季度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市协会会长项海涛,副秘书长刘小林、索利芹,全市60家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及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淄博日报等8家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峰主持!

  会上,一是通报了2016年三季度淄博市保险业的市场运行情况;二是宣读开展全市保险收入过百亿宣传活动的文件;三是解答媒体所关心的问题。

  项会长指出,近年来我市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新国十条》、《省9号文》、及《3号文》文件精神,在各公司共同努力下,截止三季度全市保费收入突破百亿。在这破百亿时刻,项会长谈了三点:一是回顾过去,谈我市保险业的发展历史;二是面对现在,谈对当前我市保险面临的问题及风险;三是展望未来,谈历史发展机遇的到来,对我市保险市场充满了期待。

  最后,刘小林副秘书长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会议圆满结束!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