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理赔经理会议

时间:2016-11-02 阅读:

  10月28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公司理赔经理工作会议。驻淄28家财产险公司理赔经理参加会议,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和讨论了近期财产保险客户服务方面的有关问题,一是财产险部徐学奎通报了淄博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情况,并就微信和手机app平台的操作进行了演示;二是财产险部田青通报了2014年7月道路交通事故三者理赔信息平台上线以来的使用情况、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三是刘小林副秘书长讲话。

  刘小林副秘书长强调,一是各公司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和三者理赔信息平台使用维护工作,两项工作意义重大。三者理赔信息平台的维护和使用,符合“放开前端、管住后端”的思路,关系商车改革的大局。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关系的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利于降低公司经营成本,有利于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有利于提升行业形象。二是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有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平台维护和使用要指定专人专岗,明确工作职责,及时上报数据。快速处理要加强宣传和引导。三是善于发现问题和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和完善工作机制。要善于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优化和完善工作机制;四是协会将制定管理办法并定期督导,建立奖惩机制。(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