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仲裁委、交警支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损失价格评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5-23 阅读:

  5月20日,淄博市协会、仲裁委、市交警支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损失价格评估工作座谈会。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科万军副科长以及7家车辆评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一是刘小林副秘书长介绍当前交通事故车辆损失评估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和报表填报的情况;二是7家车辆评估公司分别介绍了车辆事故损失评估业务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市交警队事故科万军副科长对各家公司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指出,各评估公司要主动加强与交警、保险公司及客户的沟通与交流,以和谐的方式,公平、公正、客观的做出损失评估,尽量避免客户投诉,化解矛盾和风险;各评估公司要准确填报道路交通事故车辆损失价格评估报表,并按时上报协会;各评估公司间要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加强业内交流,避免恶性竞争,珍惜机会,更好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保险市场秩序。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