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与交警支队召开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座谈会

时间:2016-05-23 阅读:

  5月19日上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淄博市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召开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在淄博市交通警察支队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保险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财产险部科员徐学奎,市交警支队工会主席吴振华、事故科科长闫仲荣、通讯科副科长宋淑永,张店交警大队张猛、开发区交警大队左德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原《淄博市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实施办法》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办法》的实施将大大提高了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水平,将有效地缓解高峰时段因交通事故造成的道路拥堵,有利的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市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交警支队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二是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的实施一定要实事求是,充分调研并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做到政策宣导到位、软件开发完善、操作使用方便、上线推广得力、实施效果显著的目标;三是协会与交警之间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增进合作深度和广度,“警保合作、空间无限”。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