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持续推进服务黄河流域工作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31 阅读: 翟刚

  10月27日,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服务黄河流域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机构专题汇报,研究部署四季度服务黄河流域等服务国家战略工作计划。张玉垒副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淄博银保监分局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域金融服务情况等通知文件精神的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关部门机构检视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沿黄河县域保险保障水平提升、创业创新保险项目落地、服务队伍建设和四季度的服务工作计划。

  张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分局工作安排,积极推进服务国家战略;二是要创新思维,主动出击,立足实际深入推进各项服务支持措施的落地、生根、开花;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意识,与高青支公司等机构协调配合,在保险保障、防损救灾、理赔保障等方面继续探索实践,重点拓宽责任险、财产险、意外险业务的发展;四是强化以人为本,继续加大服务队伍的培训力度,用专业高效的队伍为黄河流域客户提供优质特色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