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支组织开展防范金融领域 非法代理维权风险 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18 阅读: 申苗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关于防范金融领域非法代理维权风险 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通告>宣传工作的通知》(鲁银保监办便函〔2022〕570号)工作要求,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防范宣传活动。

  淄博中支组织全员学习非法代理维权风险点,普及金融领域非法代理维权风险防范知识,切实提升全员对金融领域非法代理维权风险的认识,充分提高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

  在淄博中支总经理室的组织部署下,淄博中支走进商铺、社区开展普及宣传活动,与代理公司联动合作开展宣传,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多形式开展防范金融领域非法代理维权风险宣传普及工作。

  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创新丰富宣传形式,切实将金融知识宣传做深、做细,着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中银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