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纪检合规主题日”活动丰富多彩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27 阅读: 翟刚

  日前,根据分公司安排,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大张旗鼓开展了第五期“纪检合规主题日”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氛围浓厚,广大员工纷纷参与,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合规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了公司合规发展的防线。

  10月19日至21日,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关注“廉洁大地sddd”微信公众号、阅读鉴赏主题征文并积极参与投票评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10月24日,公司召开了“纪检合规主题日”活动专题晨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省行业协会下发的《山东省银行业保险业共建清廉金融机构倡议书》,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坚守清廉本色,涵养清廉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丰厚文化滋养;同时还开展了纪检合规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通过此次“纪检合规主题日”活动的开展,公司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合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风险防控之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