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深入开展员工行为排查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27 阅读: 翟刚

  今年4月至10月,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根据分局和分公司安排,深入开展了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有效防范了员工的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了公司健康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组织实施。公司通过召开纪检合规主题日活动、大晨会、专题会议等方式,认真学习宣导分局和分公司有关文件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各机构根据活动通知、工作方案和调查问卷要求,统一思想,强化执行,紧锣密鼓地按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凝心聚力防范从业人员的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了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明确责任,严格督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各机构负责人是员工行为排查的第一责任人;加大了培训和警示教育力度,深入培养员工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严格执行分局及上级公司的工作要求,全面掌控公司员工各类异常行为,确保有效防范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三是深入摸排。公司重点排查公司岗位管理、员工展业行为、员工八小时外行为、员工日常管理等方面,排查范围覆盖所有分支机构、所有部门和所有岗位的人员。排查着重围绕制度落实、业务操作、民间借贷、非法集资、洗钱传销、商业贿赂等行为,确保了活动的无缝覆盖,及时堵塞了风险漏洞,促进了公司合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