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召开合规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10-14 阅读: 翟刚

  10月14日,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合规管理专项工作推进会,分析排查公司风险管理,部署下一阶段合规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垒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渠道近段时间风险排查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分局部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分析、再梳理、再推进;与会人员围绕综合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反洗钱管理、合同管理以及“中心支公司风险管理协同工作机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梳理和整改,并汇报了十月份及下一步合规工作计划。

  张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合规管理,从每一个细节、每一项流程做好风险管控;二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排查。各机构要各负其责,统筹协调,认真梳理和排查风险管理现状、日常工作中的各类操作风险和潜在风险,立行立改,追踪落实,确保公司稳健运营;三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不断加强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风控、合规教育培训,提升员工责任意识、细节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公司合规管理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