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年 新春送福暖人心 ——记金融工会、金融文联“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太平财险淄博中支

太平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1-18 阅读:

  融情笔墨,书法送福。虎年春节将至,山东金融工会、金融文联组织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日前第四小组走进太平财险淄博中支,为基层员工和广大客户送上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来自淄博金融系统的四位书法家,冒着冬日的严寒来到客户和员工中间,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满怀热情。一张张大红福字,一对对喜庆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散发着浓浓墨香,传递出新春的祝福与期盼,抒发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欣赏佳作、交流技艺,让大家受益匪浅,深深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各单位领导、员工及客户的欢迎与称赞。

  据悉,“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