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财险淄博中支与张店区房镇镇小张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中路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11-25 阅读: 李晴晴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中共中路保险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联合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小张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防疫与反洗钱现场宣传共建活动。

  活动中,中共中路保险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向小张村捐赠防疫帐篷,用于搭建监测点,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办好事、办实事。随后,向小张村党员干部及村民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洗钱的法律责任和应当如何配合履行反洗钱义务。

  最后,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在小张村党群会议室共同观看党史教育片。观影后,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党员干部就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作了交流发言,达成长期共建、资源交流和优势互补共识。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中共中路保险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一以贯之做好本职,切实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办好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持续开展下去,打造品牌特色,确保公司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共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