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芳华守初心 爱心献血公益行! ——天安人寿淄博中支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天安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1-10 阅读: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值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十周年司庆之际,天安人寿山东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联合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天安人寿淄博中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于2022年1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

  情融献血,爱在天安。天安人寿淄博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在寒冬中排起长长的队伍献出热血。本次公益献血活动既是十周年司庆的一部分,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天安人寿从未忘记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热心公益事业,组织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保险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寒冬献爱心,热血暖人心。滴滴热血饱含天安人寿对淄博社会民众的深情大爱,旨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保险人和广大群众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为淄博市医疗用血作出更大的贡献。中支总经理吕广玉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公司也将继续组织多样的公益活动,贡献保险力量!彰显公司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