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淄博中支“温暖到家,天安与你同行”送温暖活动

天安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1-18 阅读:

  2022年1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淄博中支总经理吕广玉同志及党小组全体人员来到淄博市淄川区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开展“温暖到家,天安与你同行”十周年司庆送温暖活动,并送上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天安人寿淄博中支多年来一直关注憨兜家园的日常运营,曾多次对接组织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拓宽大众对憨兜家园的关注。憨兜家园,通过开展各式培训,寓教于乐,寓劳于乐,以洗车、中式糕点,精油皂项目的开展为轻度智力,精神障碍的残疾人士提供工作岗位,为家庭和社会减轻负担,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他们自身价值,通过传递社会正能量,将爱心传递下去。本次活动中,憨兜家园的孩子用热情、舞蹈和歌声欢迎天安人寿淄博中支员工们的到来,传递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园长李彤女士表示,感谢天安人寿淄博中支自创园伊始至今的各项帮助和关怀,并对本次送温暖活动授予捐赠证书。

  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是企业的使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天安人寿淄博中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的负责任企业形象,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中支总经理吕广玉表示,作为淄博市场的保险机构,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未来将充分发挥天安的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保险人参与到助残活动中来,用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做一个有良知、敢担当的企业。